你也想当马猴烧酒吗

就是说人为什么要读书🤕退学吧,我累了orz

【诡秘之主/伦克】当树洞诈尸之后 6

#现代设定

#私设多

#CP伦克

#严重OOC预警

#现代背景的诡秘世界

#生草文学

前文戳这里【1】 【2】 【3】 【4】 【5】 

                 ————————☆————————


        啊——

        伦纳德在心里咆哮。

        那个家伙,一看就很难追啊!


        克莱恩并不知道错误的推断加上错误的形容,在诗人丰富的联想之下,居然歪打正着地得出了正确的答案,甚至还引火烧上了自己的身。

        ——至少,那引线够长,并没给占卜家灵性预警的机会。

        克莱恩看着“班森”下了线,像个操碎了心的老妈妈一样摇了摇头,暗自决定要攒一笔钱,以防自家哥哥可怜的发际线发生不测。

        快要三点了,游戏里没什么活人,刚刚的占卜又让克莱恩灵性耗空大半——虽然不知道原理,但是支撑远距离占卜的能量明显是来自于非凡者本身。这让克莱恩一下子疲惫不少,放弃了现在做第二次占卜的打算。

        他将剩下半杯已经冷掉的咖啡喝完,让大眼萌妹自动寻路走着剧情。

        出狱的萌妹收到了新手村情侣们的热情欢送,还因此拿到了一件神奇物品“茱丽叶的指环”,能够让携带者随时传送到恋人身边,不限距离。

        也就是说能够长距离传送,但是,自己在这个游戏里并没有对象…

        克莱恩无奈地苦笑一声,将“茱丽叶的指环”丢进了包裹,跟随剧情的发展,来到了“夜之国”的中心城市,“阿多尼亚”。

        “阿多尼亚”的玩家明显多一些,“附近”频道里还有人在聊着天,是两个打扮成赏金猎人的妹子。

        [迷情贝克兰德]:你快来看,那两只鸽子头顶上有小爱心耶

        [休]:那是因为它们是情侣啊

        [迷情贝克兰德]:所以说你为什么不肯跟我结婚啊,那样我们也有小爱心了

        然后那位[休]掏出短剑,意思性地给了[迷情贝克兰德]一刀,[迷情贝克兰德]头顶上冒出了一个红色的“-1”

        克莱恩:“…”

        他开始认真考虑,自己要不要也找个人做一下那个丘比特任务,这样他的“茱丽叶的指环”也能派上用场…

        时间渐渐消磨到六点,克莱恩伸了个懒腰,和前来交接的弗莱打了声招呼,顺路买了袋牛奶暂时充饥。

        ——托伦纳德的福,他的胃现在已经饿到没有知觉了。

        克莱恩暗自决定要找机会狠狠蹭伦纳德一顿饭,一边打着哈欠掏钥匙开了门。

        梅丽莎已经在做早饭了,班森坐在沙发上,眼睛半闭着,明显还有一半神智沉浸在梦里。

        当三个人在餐桌边就位,都吃的半饱,进食速度渐缓的时候,克莱恩开启了今天的话题。

        “周末你们有什么安排吗?”克莱恩叉了块煎蛋放进嘴里,“我听说最近有一部新上映的电影…”

        在克莱恩委婉地表示完一家人可以多进行一些娱乐活动之后,梅丽莎略显遗憾地说道:“我周末约了赛琳娜和伊丽莎白逛街…”

        “这是好事。”克莱恩微笑着说,数出好几张纸币推过去,“记得带上钱。”

        梅丽莎没拒绝,珍重地收了起来。但是克莱恩知道她最多只会花掉其中一两张。他并没多说什么,状似无意地闲聊起来。

        “我认为我们都应该培养一些兴趣爱好——这没什么不好的,比如说读书、集邮,或者,也可以玩玩电脑游戏。”克莱恩笑着转向班森,“这应该挺适合你,说不定你还能在上面找到自己命中的另一半…”

        班森迷茫地看着他,不明白克莱恩怎么会忽然谈起了梅丽莎喜欢的话题。

        在梅丽莎狐疑地收走盘子,进了厨房之后,克莱恩看向了班森,对他眨眨眼,小声说道:“喜欢玩游戏也很正常,谁都有兴趣爱好,没必要遮遮掩掩…”

        “——等等,等等。”在话题走向越来越奇怪的方向时,班森举起手喊了停,“我并没有喜欢玩游戏啊?”

        克莱恩:“…啊?”

        班森和梅丽莎已经出门,分别去了市政府和学校。克莱恩躺在床上,困得眼皮几乎粘在一起,却还在坚持思考着“白玫瑰”的身份。

        我肯定是忽略了什么…

        最后一缕思绪断开,克莱恩窝在柔软的枕头上,进入了梦乡。


        伦纳德黑着眼圈走进了“黑荆棘安保公司”。

        骗子!

        那个“占卜家”所谓的“梦见亲密的男性”根本就是假的,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精神抖擞,根本就没有睡着!

        黑夜序列也只是需要的睡眠时间减少,伦纳德前一天就是值的夜班,昨天又一整晚没有睡,两天下来,他成了根脱水的芹菜,完全蔫了,进门时差点一头撞在门框上。

        “哎呀!”罗珊吓得赶紧拉住他,“你们昨天晚上又出任务了?那今天上午就不用来了呀,看看你的眼睛,好像刚被人打了两拳…”

        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伦纳德拿起桌上的报纸往她手里一塞:“看报。”

        罗珊看了那报纸一眼:“可这是昨天的报纸…”

        伦纳德已经走进办公室去了。

        他本以为今天不会有事,准备补一会觉,可是却来了两份封印物调用申请需要补——有时候情况紧急,来不及走程序就会这样,偏偏专门处理这方面的文职又正好调休,于是只好让伦纳德接手。

         他打两个字,就迷糊一会,不一会又清醒过来,从干涸的脑浆子里抠出两句话安上去。等到他终于写完了申请,脑子也断断续续地续上了航,却发现写出来的东西狗屁不通,只好删掉重写。

        等到下班的时候,伦纳德只感觉自己精疲力竭,一回家就匆匆把自己丢到床上。后脑勺一挨到枕头,他就陷入了无梦的睡眠。

        不知睡了多久,伦纳德被一阵饥饿逼醒了。

        也是,晚饭没有吃,午饭也因为没有精神只吃了一点,难怪会饿醒。

        时间已经走到了九点,还是有点疲惫的伦纳德热了杯牛奶,就着面包吞下肚,换上睡衣回到了温暖的床上。

        …

        燥热。

        伦纳德在床上踢了下被子,眉毛不安地皱着,仿佛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就要发生。

        黑黑的街道…他和我在街上走着…他在和我说话…

        他扭头了…他在对我笑…

        克莱恩…

        最亲密…

        和我最亲密的人…

        …

        寂静的夜。伦纳德再次惊醒了。

        他喘着粗气,脸颊燥热,额头却冰凉,随手一抹便沾了一手的汗。

        视线移向了墙上的挂钟,月光下,那秒针一格一格地走着,恰好指向了正上方。

        十二点整。

        所以,这才是“今晚”吗?

        那梦的余韵还停留在身体里,却并不是餍足的滋味——那仅仅是自己的妄想,就和梦境里的山珍海味是一个性质的东西,除了勾出更深沉、更炙热的欲望之外,并不能让肉体得到一丝一毫的满足。

        克莱恩的面孔忽然极为清晰地浮现在眼前。像是牵起了一根纤细却坚韧的线绳,那些原本隐藏在水面下不为人知的、曲折又隐晦的心意,被一点点拉扯上来,最后无遮拦地晾在了冰凉的月光下。

        最亲密的人。

        根本不需要占卜。

        这一刻伦纳德清楚地知道,这就是他想要的。只是他从没想过,这件事居然会被一个不相关的人一语道破。

        明明就连当事人都没发现…

        吸了汗的睡衣湿黏黏地贴在皮肤上,伦纳德去浴室把自己清理了一遍,换了套干爽的睡衣,忽然很想给克莱恩发点什么。

        然而他拿着手机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最后一个字也没发出去。

        不眠者不需要太多睡眠。

        补足了觉的伦纳德,又一次失眠了。

        TBC

评论(3)
热度(2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也想当马猴烧酒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