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想当马猴烧酒吗

就是说人为什么要读书🤕退学吧,我累了orz

【诡秘之主/伦克】当树洞诈尸之后 10

#现代设定

#私设多

#CP伦克

#严重OOC预警

#现代背景的诡秘世界

#生草文学

前文戳这里:
【1】 【2】 【3】 【4】 【5】 【6】 【7】【8】 【9】 

  ————————————☆———————————


        克莱恩穿着伦纳德的衣服回到家中,感觉有点尴尬。

        伦纳德的衣服他穿着明显大了,肩膀和腰都松松垮垮的,即使扎紧了下摆,还是显得空荡荡,上面的褶皱怎么也抚不平。裤子也是,虽然扎着皮带不用担心裤子掉下来,但是腰上全是褶子,连裤脚也长了几厘米,为了不被路面积水打湿,他只好把裤脚卷起来…

        他开了门,庆幸班森和梅丽莎都没在客厅,迅速回房间换回了自己的衣服,舒服地长出了一口气。

        然后他下楼吃了点留给他的面包和煎鱼,又刷过了盘子,回到楼上打开了电脑。这是他为了完成扮演以“工作需要”为理由特意置办的一台二手机,虽然反应还算快,但是开机常常就要一分多钟。

        他盯着屏幕上闪动的品牌商标,走起了神。

        伦纳德…

        原来他喜欢自己啊。

        虽然之前从没想过会被男性喜欢,但是当那个人是伦纳德的时候,自己居然没感到太过惊讶——不如说这位诗人同学一直以来就有点gay gay的…

        伦纳德带着笑意的绿色眼眸忽然浮现在眼前。

        “假如你没有意见的话,那我要正式开始追求你了…”

        这句话像是魔咒一样,在克莱恩脑子里绕来绕去,它消失在了一处,就会从另一处钻出来。到最后其他的字眼全部消失,只剩下了三个字——

        “追求你。”

        克莱恩摇摇头,试图把伦纳德的声音从脑子里甩出去,却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居然脸颊发烫。

        女神啊,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

        克莱恩闭上眼在脑海里描绘光球的形状,感觉终于平静了下来,能够进行一些主动的思考,于是点开了“塔罗牌的选择”,决定进行第二次远程占卜。

        却忽然发现“夜の白玫瑰”也在线。

        不仅如此,他还很快发了两条消息过来。


        [刚刚]

        “你终于上线了?”

        “要不要去做师徒任务?”


        克莱恩的感觉一下子复杂了起来。

        他今天本来打算趁着两人单独出任务,和伦纳德谈谈游戏上的事,没想到因为突发事件的关系,气氛变得很微妙,克莱恩最后也没能说出口。

        正好两人现在都在游戏上,还是说清楚一点比较好。

        另一边的伦纳德心情愉快地哼着歌刷任务,发现[金币]没回答他的问题,反而发了条奇怪的信息过来。

        “你知道我的身份吗?”

        伦纳德眨眨眼,思考了一下,回了条信息过去。

        “知道啊。”

        你是我和克莱恩的丘比特嘛,不然我现在可能还不明白自己的心意,也不可能这么顺利就告白,更不可能成功地把克莱恩拐回自己家,还让他穿着自己的衣服离开…

        伦纳德忍不住露出一个笑,又迅速压下了嘴角,发过去了第二条消息。

        “别担心,我知道,没关系的。”

        不就是非凡者的身份吗,我不仅知道你是非凡者,我还知道你是“占卜家”序列九,和克莱恩一样。说不定也会像他一样喜欢喝甜冰茶,还会趁着猫咪睡着的时候挠它的下巴…

        伦纳德一下子觉得这个小伙伴变得更加顺眼了。

        TBC

评论(12)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也想当马猴烧酒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