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想当马猴烧酒吗

就是说人为什么要读书🤕退学吧,我累了orz

【诡秘之主/伦克】当树洞诈尸之后 11

#现代设定

#私设多

#CP伦克

#严重OOC预警

#现代背景的诡秘世界

#生草文学

前文戳这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


        伦纳德一下子觉得这个小伙伴变得更加顺眼了。

        原来,他知道啊…

        克莱恩一瞬间不知道是松了口气,还是有点怅然若失,好像原本这里有一扇风景很独特的窗户,却忽然间被封了起来。

        虽然他的目的本来也是要关上这扇窗…

        他收敛好思绪,回答了伦纳德上一个问题。

        “行啊,那我们做哪个任务?”

        塔罗里的师徒任务大多数就是特殊形式的两人本。因为师徒之间必须有等级差距,战力差别很大,所以一般都是师父在前面趟怪,徒弟在一边触发剧情,给师父加buff。

        “去‘永夜边境’吧,你记得带‘白银提灯’,负责照明就行,其他我来。”

        克莱恩买好了“白银提灯”,在地图里找“永夜边境”,发现那是一个海外孤岛,他设置了自动寻路,却跳出来一条提醒。

        “您目前无法使用飞行坐骑,无法自动前往‘永夜边境’。”

        克莱恩戳戳伦纳德:“我没有飞行坐骑,去不了。”

        “没事,你来‘苏尼拉港’,我带你过去。”

        克莱恩又前往“苏尼拉港”,刚出传送阵,就看见了一边的白玫瑰。不知怎么的,一旦接受了金发碧眼这个设定,克莱恩居然感觉白玫瑰和伦纳德挺神似。

        尤其是那身不好好系扣子的白衬衫,简直抓住了精髓。

        克莱恩在那偷笑,刚上去想打声招呼,就收到了组队申请。他点了“接受”,看见伦纳德原地召唤出一张…魔毯?

        他凑近看了一眼,发现这魔毯边缘的流苏中藏着双眼睛,毯顶一行字:“夜の白玫瑰的飞行魔宠:沃尔尼亚之毯—毛茸茸”

        毛茸茸?还有上次的教堂白鸽—胖胖,伦纳德的起名风格原来这么可爱的吗?他下意识看了眼自己的ID,看见了一行辣眼睛的字,“维美喰、与鑫$币不柯辜负~”。

        …还真是难为伦纳德了,居然能从这么一行ID里面发现是我,这马甲明明连我自己都不敢认。

        他接受了白玫瑰的同乘邀请,然后就发现“金币”被“白玫瑰”抱在了怀里。

        公主抱的那种抱。

        萌妹头上冒出一个气泡。

        “…”

        这可是曾经特意“变性”要和我结婚的人…他会不会误会了?伦纳德赶紧解释。

        “这是同乘专有姿势,没法改。”

        “我有喜欢的人的,你别多想啊。”

        他打完字,心里又有点酸溜溜的。“金币”上次到底看到哪一步了,穿着衣服的部分还是没穿衣服的部分?这种记忆他可一点都不想跟人共享啊!

        克莱恩面色复杂。

        什么叫有喜欢的人,还叫我不要多想?一个小时前说要追求我的人不就是你吗!

        他手按在键盘上,好几秒没说话,最后写了删删了写,发过去干巴巴的几个字。

        “放心,不会多想的。”

        顶多把你的告白当成放屁罢了。

        白玫瑰的气泡又飞快地冒了出来。

        “那就好那就好。”

        “嗯,其实,我有个问题想问一下…”

        克莱恩等了好几秒,都没见他发下一句,忍不住回了一句。

         “问什么?”

         伦纳德脸通红地打字。

         “你怎么知道,我和他很亲密的?”

         “就是那天我梦见的那个人。”

         “你都看见什么了?”

        克莱恩愣在原地好几秒。他忽然反应过来,伦纳德是不是并不知道“金币”是我?

         “你真的知道我是谁吗?”

         一句话已经完整的输入了对话框,克莱恩手指按在回车上,却忽然有点犹豫。

        他好像,突然有点不想告诉伦纳德他的身份了。

        …反正,该说的他都说过一次了,伦纳德也说自己知道,这怎么也不能怪他吧?

        克莱恩消掉了对话框里的字,重新输入。

         “我看见你和一个黑色头发的年轻人在一起。”

        ——没错,那个年轻人就是我。

        “你们看上去关系不错。”

        ——岂止不错,今天你还跟他表白来着。

        “所以,我的答案有什么问题吗?”


        白玫瑰很快回复了。

        “其实我是想问…”

        伦纳德斟酌着说辞。

        “你那天,看到我们干什么了?”

        “为什么觉得我和他‘最亲密’?”

        克莱恩脸一下子烧红了。

        他差点都忘了,自己那天是这么回答伦纳德的。不行…这个马甲必须披好,不然他的脸该往哪里搁!

        他脑子转的飞快,占卜家的话术在这一刻点到了满级。

        “不就是,嗯,你梦里的那种亲密?”

        ——你自己做的梦,怎么亲密的你自己回忆一下不就知道了?难不成,这家伙还要从个网友那里“八一八我同事喜欢我的108个证据”?

        网线另一端。

        啊啊——

        伦纳德在心里崩溃地恶龙咆哮,捂住了脸。


        “您被夜の白玫瑰解除了同乘。”

        “您从高空不慎跌落,生命值-1080”

        “您被[利齿三文鱼]袭击,生命值-80”

        “您被[利齿三文鱼]袭击,生命值-80”

        “您被[利齿三文鱼]袭击,生命值-80”

        “您被[利齿三文鱼]袭击,生命值-80”

        “您不幸身亡,死于[利齿三文鱼]”

        克莱恩:“…?”

        他盯着一连串突如其来的系统消息看了几十秒,整个人都惊呆了。


        “您的队友‘维美喰、与鑫$币不柯辜负~’已死亡。”

        伦纳德盯着那条系统消息,气愤渐渐消退了。

        毕竟要求对方占卜梦境的人是自己,“金币”完全是无辜的,而且对方还毫无防备地看了一场过于激烈的第一人称男男爱情动作片,要是直男可能已经被吓出心理阴影了…

        但是他看到的是克莱恩——

        伦纳德受到了会心一击。

        冷静下来想明白“金币”在这事里面只是个无辜的网友,伦纳德忽然感觉有点过意不去,决定回“苏尼拉港”等“金币”复活,毕竟师徒任务也是自己提出要带他去做的…


        人物死亡,游戏界面灰了,克莱恩自动返回了“苏尼拉港”,却发现伦纳德比他更早一步回到了港口。

        哦,对,那是个双人副本,队友死了他一个人去确实没意义。

        克莱恩很想假装自己看不到“白玫瑰”,然而刚刚死了一次他的全部身家都掉进了海里,包括身上所有的金币和装备,还有刚拿到没两天的“茱丽叶的指环”。

        ——他的心实在是太痛了。

        穿着一身灰突突的系统默认套的克莱恩走到白玫瑰面前,狠狠地给了他一拳,屏幕上冒出两个红色的数字“-13”,“-1”。

        “-13”是克莱恩,“-1”是白玫瑰。

        没办法,空手伤人,两败俱伤,白玫瑰的防御又明显比克莱恩高得多。

        伦纳德赶紧制止了“金币”。

        “这里不许斗殴,被巡逻队看到会被逮捕的。”

        克莱恩:“…”

        他也没那么傻,真继续打明显先死的会是自己啊。

        克莱恩深吸一口气,维持住了“金币”的路人人设。

        “你把我丢下来干什么?”

        “我死在海里,装备和金币全都掉光了。”

        消息刚发出去,他就收到了一个包裹。

        “您收到了来自夜の白玫瑰的馈赠,请查收。”

        克莱恩看了下里面的内容,瞬间不气了。

        伦纳德有时候还是挺大方的嘛。

        他把新的装备换上去,发现白玫瑰发过来几条新消息。

        “刚刚不好意思。”

        “我太激动了。”

        “能不能请你去医院找‘心理医生’做个暗示?”

        “忘了你在占卜里看见的事情,费用可以商量。”

        克莱恩被这个后续完全弄糊涂了,伦纳德要干嘛,和我一起走个夜路有什么问题吗?

        “你是指?”

        伦纳德深深吸了口气,斟酌着用词,按下了回车。

        屏幕上同时跳出来两条信息。

        “你和朋友一起晒月光散步的事情?”

        “我和我男朋友****的事情。”

        …

        屏幕边的两人,盯着那一串意味深长的****,同时陷入了沉思。

        TBC

评论(18)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也想当马猴烧酒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