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想当马猴烧酒吗

就是说人为什么要读书🤕退学吧,我累了orz

【诡秘之主/伦克】当树洞诈尸之后 12

#现代设定

#私设多

#CP伦克

#严重OOC预警

#现代背景的诡秘世界

#生草文学

前文戳这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屏幕边的两人,盯着那一串意味深长的****,同时陷入了沉思。

        克莱恩发现不管自己怎么假设,用来替换****的都不会是什么好词——众所周知,会被塔罗这种包容性很强的游戏*掉的,要么很黄,要么就是很暴力。

        …所以,伦纳德那个被*掉的梦,到底属于上面哪一类?

        作为剧中“男朋友”的扮演者,克莱恩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自己比较能接受哪个剧情。

        白玫瑰发了条消息过来。

        “晒月光散步?”

        伦纳德仔细回忆了下自己的梦境,发现还真有这么一段——所以,他一直都想多了,“金币”看见的其实是少儿版的鲁恩式亲密吗?

        克莱恩努力克制住了追问的冲动,决定把话头掐死在这里,他肯定了白玫瑰的说法。

        “没错啊,晒月光散步。”

        “还需要我去找心理医生吗?”

        伦纳德长出一口气。

        “不用了。”

        他放下了心口一块大石,终于放松下来,习惯性地向“树洞”倾诉起这几天以来的压力。

        “我之前还以为你看见我男朋友的**了。”

        …

        克莱恩强迫自己忽略了那个**,不想看见更多虎狼之词,转而问起了另一个让他有点在意的事。

        “男朋友?”

        白玫瑰很快就回了消息,还很有倾诉欲的一条接一条。

        “嗯,就是你看见的那个人。”

        “但是我现在还没追上他呢。”

        “唉,也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接受男人。”

        伦纳德有点发愁地跟他的树洞讨论。

        “我今天特意打理了一遍自己才去上班的,可是他好像不太喜欢的样子。”

        “你说,他要是更喜欢女人,那我女装会不会有用啊?”

        “虽然这对我来说有点难…”

        克莱恩松了口气——觉得难就还可以抢救一下。他正要力挽狂澜劝伦纳德放弃这个可怕的想法,对方又发过来一条消息。

        “毕竟我有一米八呢,女装还比他高他会不会生气?”

        “金币你觉得呢?”

        ——和克莱恩出过几次任务之后,伦纳德开始觉得占卜家的能力用来求爱实在是太方便了,他不禁想要找个强力外援。

        本想换个话题,却不知怎么开启了伦纳德另一个奇怪开关的克莱恩:“…”

        “我觉得他不会喜欢。”

        “为什么?”

        “占卜家的灵性直觉。”

        过了两秒伦纳德的回复才跳出来。

        “也是。”

        “他今天都允许我继续追求他了。”

        “所以他应该也不是那么讨厌男性吧?”


        克莱恩心里忽然一跳。

        “假如你没有意见的话,那我要正式开始追求你了。”

        “我有意见。”

        那并不是一句认真的拒绝。

        甚至还立刻为自己的反对找到了借口——说到底,这和黑荆棘的同事们有什么关系呢?恋爱只是两个人的事,除了作为“克莱恩”的自己,谁也没资格阻拦伦纳德的追求。

        …

        所以,自己,喜欢男性吗?

        还是,喜欢伦纳德?

        “你怎么不说话?”

        新的消息弹了出来。克莱恩收回了思绪,在键盘上打字。

        “你不是已经知道答案了吗?”

        “既然知道了,就不需要再问我了。”


        “怎么忽然就下线了啊,师徒任务还没做呢…”

        伦纳德盯着“金币”灰下去的头像,傻笑。

        “占卜家”说的,克莱恩不讨厌男性。

        所以,自己还是有机会的吧?

评论(6)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也想当马猴烧酒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