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想当马猴烧酒吗

就是说人为什么要读书🤕退学吧,我累了orz

【诡秘之主/伦克】当树洞诈尸之后 7

#现代设定

#私设多

#CP伦克

#严重OOC预警

#现代背景的诡秘世界

#生草文学

前文戳这里:【1】 【2】 【3】 【4】 【5】 【6】 

                 ————————☆————————


        第二天克莱恩来到黑荆棘安保公司时,惊奇地发现他的同事伦纳德身上似乎出现了一点变化。

        虽然这位“诗人”一直都留着凌乱的半长黑发,今天这种凌乱却带着一种特意打理过的不羁与帅气,很好地衬托出了他英俊的面孔;平时总是随意穿着的衬衫,今天也把下摆周全地扎进了裤腰里,领口散开的扣子却从一颗变成了两颗;甚至见到克莱恩的那一刻,他还从沙发上站起来,格外礼貌地说了“早安”,然后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就像只急着开屏的孔雀。

        “早上好。”克莱恩微笑致意,把那个不太礼貌的联想从脑子里删掉,然后就看见伦纳德风度翩翩、笑容满面地进了自己的隔间。

        所以他坐在这里,就是为了跟我打个招呼?

        “他今天这件衣服是新买的吗?”中午吃饭的时候,克莱恩忍不住问老尼尔,“他今天上午已经在我跟前出现了十次以上了,好几次我都差点在墙角撞到他身上…”

        老尼尔听着听着,忽然露出一个古怪的表情——就是男性们聊到某些话题时偶尔会露出的那种表情,然后他眨眨眼,含糊地说道:“这问题你可不应该问我,我今天只碰到他一次,所以,你不如在你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克莱恩茫然地看着老尼尔,不明白同事的异常怎么扯到了自己身上,最后他摇摇头,决定先把这件事搁在一边。

        “前天,我试着在游戏上为人占卜了…”他大概把当时的感受描述出来,当然,他只说是无意中遇见的网友,并且隐去了占卜结果,最后提出了自己的担忧,“…所以,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吗,那种感觉非常奇怪…”

        老尼尔收起了不正经的表情,听到最后却放松下来,不甚在意地摆摆手。

        “某些远距离扮演靠的是两个人星灵体的连接,这你应该知道。”克莱恩点点头,老尼尔又说道,“所以,一个人的星灵体初次接触到另一个人的星灵体,会感觉到刺激是必然的。”

        “但是通常来说,这种感觉并不会那么强烈,你感觉他的情绪、甚至心跳声都会影响到你,说明他是一个非凡者,而且多半序列比你更高。”

        “‘塔罗’当时紧急关闭了一个月,就是因为有非凡者在扮演中受到了刺激,后来游戏就添上了保护机制,所以你不用担心什么。”

        克莱恩点点头,把外卖盒扔进垃圾桶,思索起新得到的信息。

        非凡者,序列比我高,也就是说至少序列八。

        照现在这种序列九的魔药都很难在市面上找到的情况,序列八的非凡者大概率会在政府控制下…

        这么说,他很可能是个同行啊?

        克莱恩对“白玫瑰”的感觉一下子亲切了不少,然后忽然皱起了眉。

        和自己挺熟悉的非凡者,序列八以上…

        这不就只剩下值夜者小队的同事们了?整个值夜者小队,只有队长是序列七的[梦魇],伦纳德和西伽是序列八的[午夜诗人],剩下的全是和自己一样的序列九!

        而那天我听见的是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所以不会是西伽…

        那就只有可能是队长或者伦纳德?

        虽然还剩下两个可能,但是到这个时候克莱恩感觉自己已经不需要思考,就已经知道答案了。

        是伦纳德。

        TBC

评论(10)
热度(2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也想当马猴烧酒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