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想当马猴烧酒吗

就是说人为什么要读书🤕退学吧,我累了orz

【诡秘之主/伦克】当树洞诈尸之后 13

#现代设定

#私设多

#CP伦克

#严重OOC预警

#现代背景的诡秘世界

#生草文学

前文戳这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怎么忽然就下线了啊,师徒任务还没做呢…”

        伦纳德盯着“金币”灰下去的头像,傻笑。

        “占卜家”说的,克莱恩不讨厌男性。

        所以,自己还是有机会的吧?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克莱恩特意关注了伦纳德的着装。

        呼…还好,这家伙终于恢复正常了,克莱恩松了一口气。

        “你的衣服,等明天再带来还给你。”

        两人拿着午餐坐下的时候,克莱恩提起了昨天被自己穿回家的衬衣和裤子。

        伦纳德没在意,含糊地应了一声,从外卖里拿出来两杯饮料,推过去其中一杯:“请你的。”

        那是一杯浮着细碎冰块的甜冰茶。

        然后他喝了口自己的橙汁,发现克莱恩没动,干脆帮他把吸管插上,又往他面前推了推。

        “啊,谢谢,多少钱?”克莱恩也没拒绝,拿起杯子尝了一口。

        因为冰块化开的缘故,味道有点淡了。但是柠檬的酸味和蜂蜜的甜味搭配得恰到好处,再加上红茶微涩的口感与特殊的香味,冰冰凉凉的尝起来很清爽。克莱恩忍不住又吸了一大口。

        “不要钱。”伦纳德耸耸肩,看见克莱恩好像想说什么,赶紧补充道,“你上次也请我吃了吐司,不然我都要饿死了…”

        他低声抱怨起夜班不合理的时长——不眠者序列的正式队员总是更容易排到夜班,偏偏他又经常忘记要带上宵夜。

        两人在休息室里吃完了午饭,和科恩黎一起玩了会“斗邪恶”,三个人互有输赢。正在克莱恩肉痛地要拿出硬币付赌资的时候,邓恩敲了敲门。

        三人赶紧站好,紧挨在一起密不透风地挡住了休息室的小桌。

        “你们在…干什么?”邓恩开门进来,惊讶地问。不过看着三个年轻人心虚的表情,他也没责备什么,只是对克莱恩说道:“金梧桐街十七号出现了凶杀案,现场有举行过神秘仪式的痕迹,你和科恩黎过去看看,是否确实有非凡因素存在。”

        他刚转身,又顿住了,回头说道:“记得穿上制服。”

        伦纳德在心里默数着:三、二、一…

        “还有,记得带上警官证。”

        邓恩终于关上门出去了,伦纳德带着笑看了另外两人一眼,忽然发现克莱恩表情有点发愣。

        他下意识地伸手过去探了下克莱恩的额头,占卜家突然惊醒过来似的,往后退了一小步。

        科恩黎不明所以地看看克莱恩又看看伦纳德,感觉他们有点怪怪的,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忽然想起点事。”克莱恩笑了一下,转身收拾扑克牌。等他把扑克牌装起来放好,发现两位同伴还在盯着他。

        一片沉默中,伦纳德抬起拳头抵住了嘴唇,弯着嘴角提醒:“克莱恩,你还欠我们每人一便士。”


        克莱恩换好了衣服,在茶水间补充了点水分,正要去队长那开具现场调查所需的纸质证明的时候,却发现伦纳德穿着制服走了过来。

        看见克莱恩略有些惊讶的表情,伦纳德笑着说:“涉及神秘仪式的事情,只派两个刚成为序列九的家伙去太危险了。”

        科恩黎只比克莱恩早两个月成为正式队员,相比起来两人确实是队里最新的菜鸟。但是这只是事后调查,而且仪式已经被破坏了,现场只有痕迹残留…

        克莱恩忍不住问:“队长有给你开加班费吗?”

         “没有,算正常上班。”伦纳德一脸正直地回答完,凑近了一点,压低声音,“但是能一边工作一边谈恋爱,也算不错的福利了,对不对?”

        克莱恩忍不住后退了一步,无奈地澄清:“我可没在和你谈恋爱。”

        伦纳德也没继续逼近,只是双手插在裤兜里耸了耸肩。

        克莱恩转身离开的时候,听见伦纳德在身后低声嘟囔着:“所以我正在争取,早日拿到这个福利啊…”


评论(2)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也想当马猴烧酒吗 | Powered by LOFTER